close

第三封

  ......爸,媽......我並非不想和你們好好相處,我一直努力地嘗試去體諒你們、以你們的觀點去想,但現在我真的累了......家,該是一個溫暖的地方,該是在我孤單疲倦時最想回到的地方,但是我的家卻是令我害怕回去的地方,跟你們住一起真的好累好累,上了高中後感覺一切都變了。你們變得更加神經質管我管更嚴,我為了讓你們安心,把所有迎新、舞會、校慶、聚會通通推掉,但當我只是在比賽前夕去團練個兩天,就叫活動太多?你們說常常找不到小孩,那是因為我一直被你們安排補習,總是十點十一點到家你們當然找不到我。你們說會鼓勵我去認識更多的人,信不信我去一次回來後你們又會開始對我做思想教育及抱怨我活動太多。從小到大,同齡人該有的娛樂我都沒有,我知道你們希望我以課業為重,好,我理解,所以我把自己關在家裡,但現在我真的對這種變相囚禁感到疲倦及厭惡。......昨晚我躲在被子裡哭了好久好久,你們不停地向我最信任的老師打聽我的事,讓我連唯一一個能傾訴的人都失去了,連曾經覺得我只是跟其他小孩一樣抱怨的他也說他感到被你們欺騙......我又變成孤單一人了,國二的時候遇見她,我有了一個可以傾訴的人,不過兩年的時間就被你們剝奪了......昨夜我不停祈禱,親愛的,請趕緊到我身邊,請你是一個能夠撫平我傷痕的人,請你是一個能讓我傾訴能讓我依靠的人,請你是一個在他們莫名其妙責備我時會跳出來保護我的人,請你......不要讓我失望。又回到一個人了(苦笑,今後的路會更難走吧......嵐,加油,會沒事的,你能撐過去的,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配樂: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