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失不忘~崔子格

多難 才能順其自然

斬不斷的凌亂 學會袖手旁觀

2.想遇見一個人~曾詠熙

想遇見 一個真心的人 想聽見 一句愛能當真

想忘了 最親的也最殘忍 難癒合 的裂痕

3.一吻之間~張碧晨

一吻之間 的你 給我最美的回憶
再無法抹去 深愛的你留下的痕跡
揮手之後 離去 也許就是結局
別再傻傻地 留在 原地

4.親人~丁噹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5.星月神話~金莎

如果當初勇敢地在一起

會不會不同結局

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

埋在沉默的夢裡

6.壞人~方炯鑌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7.小幸運~田馥甄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8.孤單北半球~林依晨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9.這樣愛了~張婧

你就這樣愛了 在離別後開始了
誰消失離開 誰停在原地 默默地哭泣 是你
我多想一輩子 不是只要片刻地相依
我會在下一世等你 看那溫暖晨曦

 

10.千古~阿蘭

若流芳千古愛的人卻反目
錯過了幸福誰又為你在乎
若貽笑千古因為愛得執迷又糊塗
也不悔做你的信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夜
    全站熱搜

    嵐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