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封

 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新同學都很友善,我也交到了幾個聊得來的朋友,新學校好大喔~特別是它還在整修,所以還得找小路繞過工地,光找教室就花了我很多時間XD老師都很有學問,雖然不見得都很和藹,但都非常認真教學,總的來說我的新校園生活過得還不錯......你呢?嗯......昨晚我有點睡不著,所以就點開了程一電台,他昨晚帶給我們耳熟能詳的人魚公主的故事,其中他有提到:或許,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勇敢、奮不顧身吧,人魚公主只為了看王子一面,願意承受無法說話、每走一步就恍如刀割的痛苦,就算王子要跟別的女孩結婚,就算公主自己即將化為泡沫消失,也捨不得傷害他最心愛的王子啊......真是個傻女孩,當然,我其實沒甚麼資格說這句話,畢竟,我還沒遇見你,也還不知道戀愛中的自己會變成甚麼樣子。嗯......今天依然在等你,但我其實希望你晚點出現(笑。親愛的,我想晚點遇見你,然後一輩子。

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