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封

 苦逼的二段終於結束了......感覺會全炸,第一次考八科實在很難應付。今天去小學校慶了,去看了三位老師,原本的行程是:早上去校慶,下午去美術館,晚上補習班......可是因為他們又不爽了所以下午的行程取消他們直接回家,他們說我沒把班級告訴他們,時間也沒有排......我實在不懂為甚麼這也可以不爽,然後又丟下我一個人,整個下午我窩在咖啡廳不知道該幹什麼。我又被丟下了,我好像經常被丟下,為甚麼我就是沒學到教訓呢?任何活動都不應該約他們,否則被罵得又會是我。今天下午我好久沒感受到如此深刻的孤獨,之前都被忙碌沖昏頭沒時間多愁善感,現在剛考完又是那個來所以就開始亂想了......我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沒有可以伴在我身旁的閨密,沒有長輩的支持,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依靠,我只是希望有個能讓我休息一下、能讓我完全放開自己的人啊.......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還能忍受這種生活多久,還能帶著不在乎的面具但其實整顆心是涼的多久,或許這就是所謂"痛到極致就麻木了"(笑。唉......好久沒那麼徬徨過了,誰又想的到平常成熟理性的我也會這樣呢?親愛的,我對你的期望一直是那樣:希望你是一個能讓我依靠的人,希望你是一個成熟且有能力包容我的缺點及替我解決麻煩的人,希望我能與你白頭偕老,我是一個對感情很認真的人,你若如此待我,我便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但如果你離我而去,無論有多麼痛我也會將我的感情抽離,無論親人朋友抑或是你(笑。我會把我的責任盡到,但其餘的......我做不到。

插曲:想遇見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