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封

 到2017了......好快,2016應該是我最狼狽的一年吧,希望2017能好一點。你知道嗎?我星期四的時候在物理補習班差點被一個高二的男生捉弄,我只不過是從未在課堂上講過話,並在非上課期間不是滑手機就是睡覺而已,有必要這樣嗎?然後我突然看開了,既然高中的男生都如此幼稚,那我何必急著在這時就遇到你呢?如果我們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呢?豈不是場悲劇?雖然我還是一樣盼望著你到來,雖然我的痛苦至今無人能分擔,但為了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我願意等。學生時期,沒錢沒時間沒心思談戀愛,還是別遇到比較好(苦笑。對了,我們家在0123~0127終於要出國囉~去日本福岡,雖然是跟團去的,但我還是擔心他們會吵架,希望第一次出國能有個美好的回憶。昨天......我忍不住又下載了K達,這次叫嵐殤,算是祭奠從未開始過的"婚姻"吧,不過我是真的後悔為甚麼當時沒跟他交換聯絡方式,好久沒遇到這麼聊得來的人......。嵐殤嵐殤,嵐在想殤,殤,當初那個調戲你的小女孩、向你求婚的那個小女孩、自稱女神的那個小女孩你還記得嗎?他只是對自己的外表依然有自卑感,無論受到多少的誇獎都一樣,只是想將最好的自己留在你心裡,想盡情地向你撒嬌,想認下你這個哥哥......嵐她現在很後悔,曾經或許能成為她慰藉的人被她親手推開,現在的她......好孤單。還是那句老話:我依然孤獨,我依然等待著命定之人。

 

插曲:青花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