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封

 今年寒假在0212結束,嗯......不如想像中快樂(苦笑,原本以為我會跟小學同學或國中的一起出去住一晚,或是出來吃個飯也好,結果......大家都太忙了,所以就全部取消了,,,,,,。然後我再網友群裡越來越不喜歡講話了,可能是個性問題吧,就算當初我沒有卸載遊戲我也接不上話,因為對我來說遊戲不過是打發時間、讓你開心的東西,而當我厭倦它時就會刪掉它......算了......順其自然吧,反正裡面大部分的人都是我不喜歡的,而且我最討厭有人忽視我,不是一兩次了,我只是想把好的東西、我的快樂分享給其他人,既然他們完全沒有興趣的話那我以後不會這麼做了:)然後,絲絲......我不想等你了,雖然好不容易遇到個聊得如此開心的,但你一聲不吭消失那麼久......無論你是在忙職業探索抑或是哄嫂子,都該說一聲吧?好,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們不過是二次元裡的朋友,不,或許連朋友都算不上,就......當作是一次美好的邂逅吧。總感覺寒假跟學期中差不多累......然後開學後3月全國、4月嘉義、5月鄉土......T_T 0214又要到了......同時也是中級英檢發成績的日子,4月要選組了,我對未來還是很迷茫......身邊一個能講的也沒有導致我很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遇見能和我相伴到老的人,或許還要很久......但我希望你答應我一件事......如果我們遇見了,希望我們毫不猶豫地在一起,孤單太久的人亟需安全感,希望我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剛好遇到對的人,0214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配樂:剛好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